美國五人制足球比賽中,出現球員在進球後,衝上觀眾席求婚成功的歡樂插曲,這位準新郎笑說,如果沒得分,可能要等到下一場比賽才能有機會娶老婆,另外荷蘭的甲級足球聯賽,竟發生場上有兩顆球的尷尬場面,讓錯失得分機會的選手當場發飆。在美國馬里蘭州進行的五人制足球比賽,場上戰況膠著,紅色球衣的巴爾的摩重擊隊,逮到機會在門前破網得分。23號的Melo,接獲隊友傳球成功得分,但仔細一看,他沒有忙著慶祝,而是跑到場邊,收下朋友早就準備好的玫瑰花跟戒指,準備要給看台上的女友一個超大驚喜。在眾人的歡呼之下,Melo的女友答應求婚,正式成為未婚妻。而其實這場比賽,Melo前面錯過兩次的得分機會,差點就要下一場比賽才能完成人生大事。巴爾的摩重擊隊梅洛說:「如果我沒得分的話,那就下場比賽再求婚囉,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達成,上半場我錯過兩次機會,心想我的天哪沒有得分,但我需要保持冷靜,下一次機會一定要得分。」一般運動比賽都是球迷求婚,選手衝上看台真的很罕見。但在荷蘭甲級聯賽出現更稀有的場面,大門前居然出現兩顆足球,要踢哪一顆才算得分呢?這顆從鏡頭外飛進來的足球,打亂了比賽節奏。藍色球衣的恩和芬隊還因此錯過第二次的射門機會。想當然,選手是大為光火頻頻飆罵,而且最後作客的恩和芬隊還以1:2輸給有另類主場優勢的飛燕諾隊,全隊怒氣難消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qgkpzq339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